close

將!將!
其實這篇 我也不知道怎麼介紹才好
因為 愛妮島的美食 真的就是美食ㄝ(廢話 沒梗可以說了吧!)

先從我們每天用餐的餐廳介紹起吧
(屋頂挑超高的 他們應該沒有法規限制吧!)
(晚上用餐時會有溫馨的燈光)

空間當然不會改變 唯有第四天晚上全部移到外面 基本上內部大概就是長這樣

這裡的用餐的方式就是.....無條件吃到飽!!!
但除了早餐會提供果汁 咖啡紅茶外 其他時間用餐要喝飲料就要自己點(不用客氣 只需對著菜單比下去 飲料送上後會有一張單子 就把自想想像成國際巨星 名子給他簽下去就對了  然後.....最後一天老公再一起結就好!!)

(每餐都一定會有的 沙拉區 雖然每天都有 但我有觀察過 醬料每天都會有3~4種 且會不一樣!!!)

(每天都有不同的熟時變換 味道都不錯!!!)
還會有麵包區(每餐都有4~5種)跟湯品(這裡的湯好厲害 沒有重複過 而且都超美味 連我不愛喝湯的人也都會愛上)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特餐區 像這是蒙古烤肉 自己夾料 拿給廚師 他就幫你炒成美味的料理了)

(再來當然是眾所期待的現煎烤區 每天每餐會有不同種類的新鮮肉類3~4樣+新鮮海產3~4樣 現點現煎烤 過一下就會有人幫你把新鮮食物送到你的座位 讓你吃到熱騰騰的食物了!!)

(甜品區 這天中午有現做可麗餅 有時候會炸香蕉 巧克力湧泉 還有吃過"姆吉" "咪露"...之類的當地特色甜品 好好吃喔)

(新鮮水果 芒果 西瓜 木瓜 橘子 香蕉 鳳梨大概這幾樣吧 會一直輪流上陣 噢~芒果阿芒果~!!!!我想你~!!!!! 還有精緻甜點 這變化就真的很多了....回想起來 好像這麼多餐以來 沒有重複過咧!!!厲害!!!!)

說實在的 我覺得這五天下來 我還沒膩ㄝ
真的很用心 不管哪一餐 都會有不同體驗 不同感受
而且我有偷偷發現 好像每天的主廚都會換人咧!!!

(早餐系列)

(午餐系列)

(晚餐系列)

加上我們在[迷你諾]的午餐 沙灘餐廳 還有無人島的野餐
我真的要給這飯店集團打滿分!!!!真的很用心在經營每個細節 讓我這台灣來的愛吃客人超級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