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早到連太陽都還沒出來)就從家裡出發來到東京 搭飛機坐電鐵走路到飯店 放好行李
就立馬衝出 為的...就是好好見識一下東京的美好!!!(還有吃頓飯XD)

飯店位在田原町站旁 走路不用一分鐘就到站了 看著漢字指引 買了票就出發了!!!

(位在銀座線的站都很舊 因為這條線是全部地鐵最早開通的 但是舊歸舊都好乾淨喔~!!!~( ̄▽ ̄)~*)


(因為還沒有經過JR車站 所以還沒買到SUICA<---類似悠遊卡 所以先投錢買票)


(車廂內 雖然很多人 但依然鴉雀無聲 害得我相機的快門聲超明顯 很拍謝)

 
(來到京橋站下車 在月台上 有賣書報的小攤販ㄝ)

京橋站 就在銀座的前一站 一出站 就開始有高級FU了
 
(大馬路旁 翠綠的大樹 漂亮的大樓 還有穿著整齊的上班族們 一點一點都散發出高級的氣息ㄝ)


走一下下 就在巷弄中 找到今日午餐的目的地了!!!! 

(出發前網路爬文找到之最想去試試的店家之一 門面小小的一隻 雖然位在巷子中 但不難找!!)


(內部也小小 一入門就是廚房吧檯 再往內走 包廂內有6組桌椅 有著濃濃的家庭味!!)


(一坐下 老闆娘就端上2杯冰開水 濕紙巾 接著為我們點餐...)


(菜單掛在牆上 Σ(⊙▽⊙"完了!!!!完全看不懂
於是...我們就很聰明的點了最貴1400的 跟用手向老闆比鄰桌 每桌桌上都有點的那個)


現點現做 所以等了大概快10分鐘吧 聽到出房有打開電鍋的聲音 接著跟鄰桌相同的那份餐就上來了

(意外點到薑燒豬肉 多到好誇張的豬肉 像座小山一樣 這張照片還是已經被挖去一角了咧!!)


(附上香味濃郁的味磳湯 還有那令回來到現在我朝思暮想的香Q白飯(抬頭遠望) 超級好吃的啊!!!!)
(另外還有一小盤醃瓜<---
實在不是我的菜 所以連試都沒試 甚至連照都不幫它拍了 好偏心喔我!!)

接著上來這份餐 實在是令我倆想當場站到椅子上轉圈圈!!!!這般形容 絕對沒有太誇張
而且!!!我要放大話了--->這塊肉真的是我活了30年來 吃過最最最好吃的!!!! 

(一份有3大塊肉 分量十足 光是目測就已經不顧形象 激動的叫出來了(≧▽≦))
(就我以身為人妻1年經驗來判斷 這肉應該是腰內肉 所以暫稱此豬排為-腰內肉豬排)


(接著夾起肉塊 超.級.沉 有夠大塊 重點是那要人命的斷面 粉粉的肉 泛出肉汁
一口咬下 歐買尬 外皮超級酥 肉超嫩 肉汁超多 味道好鮮(感覺不到調味料 只有豬肉的鮮甜香味))


(接著配上一口白飯 只想得出一句話 可以不要回家嗎?!)



(份量都超級多 分量多到肉都吃不下 但是如此美味 最後還是全都塞下肚了!!!)
(吃下最後一口後 就開始難過了 回台灣就吃不到了 怎麼辦!!<---一整個想很多)

吃飽後 在櫃台內辛苦工作的老闆終於轉身了 結果拍照時他顧跟我們說話 晃到了!!

(老闆很親切 我們用簡單的英文就跟他聊天聊得挺愉快的!!)


(離開前 老闆還拿糖果給我們咧 可樂糖)
(而且我發現在這邊用餐的價位 以日本物價看來 其實很便宜ㄝ 一碗拉麵八九百 但那份多到像山般的薑燒豬肉也才850 實在划算ㄝ)


(離開前 不免俗的 我家老公要來一張 出國前幾天就一直在研究擺甚麼POSE才可以讓自己不要太像刻意拍照 卻又能完全入融入 於是...)


因為豬排店就在銀座旁邊而已 所以吃飽 運動一下 步行往銀座方向前進

(走一下下 就遇到人群了)


(找到無印良品有樂町旗艦店 超大間 一共有四層樓 裡面還有Cafa&Meal MIJI餐廳)

 

(在MUJI二樓手扶梯一上來處 就看到好聖誕的畫面 一大桌的薑餅屋村莊 還有小火車開過去)
(剛好還遇到電視台在採訪名眾 右圖左邊)

(每棟都好精緻好可愛)


(裡面除了餐廳 還有展覽室 還有一棟兩層樓的房子在建築物裡面 全都用MUJI的商品布置而成的家)

MUJI的旁邊 有一間很大的文具店LOFT<---好好逛 我好喜歡這地方

(LOFT文具店內 很大很大 甚麼都有 好好逛)


離開MUJI繼續前進銀座中心

(銀座區域內好多有趣的建築物 又時尚又漂亮 轉角還有高級的花店)

走著走著 看到馬路對面的木村家 據悉是間有名的麵包店 當然要去看看!!

(麵包店有四層樓ㄝ!!!! 一樓賣麵包 二樓咖啡廳 三樓四樓都是餐廳 每層樓都主打麵包)


(木村家 最有名的就是"酒種麵包"<---照字面解釋 應該是用酒下去發酵的面皮吧!
檯面上看到的這些木盒裡就是裝著不同內餡的麵包)


(買了冰櫃裡的一個新產品-香蕉鮮奶油麵包 和看不懂日文所以亂猜亂買3種口味的酒種麵包)


(左上:紅豆內餡麵包-有點甜 但是紅豆很香  右上:栗子內餡麵包:內餡甜度跟紅豆一樣 吃的到整顆的栗子
左下:乳酪內餡麵包:這個好吃 乳酪很香濃 不甜 三種酒種麵包裡最好吃的!! 
右下:新品香蕉鮮奶油-這個也好吃 不甜 很香 冰了一個晚上了還是好吃)
(木村家的麵包外皮 都很Q 但是價格真的挺高的 一個酒種麵包就要五六十台幣 實在不好吃都不行啊!!)


買完木村家的麵包後 逛了擁有12層樓的UNIQULO(超誇張 真的有12層樓咧!!)
H&M ZARA A&F....看起來比較適合我們這種平民老百姓的地方

銀座這區域實在好高級 連路邊的歐巴桑 歐里桑穿的都超有質感(同樣是黑外套 卻看得出高級感呢!!)
逛著逛著天也黑了 中午吃的也消化得差不多了 所以就在周邊找也是被我列為 一定要吃吃看的名單內的
一風堂拉麵(雖然台灣也有開 但是在當地吃肯定不一樣嘛!!!!)

(走了一小段路 繞進小巷內 找到了!!! 一風堂拉麵!!!)


(店內的裝潢擺設 一副好像店員等等會在你面前拿起鼓棒 表演起太鼓一樣哩!! 哈哈哈)


(桌上擺著各式各樣的調味料 跟可以自己加的豆芽菜 薑片 蒜頭 還附擠蒜器 坐定位後店員端了無糖麥茶上來 桌上也有一整壺的讓你自由添加)

一風堂拉麵 有分"白丸""紅丸"還有新推出的"黑丸"<---這些似乎是湯底上的差別 另還可加點半熟蛋 肉片 煎餃.....

(很好奇 拉麵店賣的餃子 跟台灣的有何差別?)
(一上桌...5顆超迷你餃子 超級小顆 完全是塞牙縫用的份量
味道...非常之不起眼 哈哈哈  一份200日幣(60~70台幣)<---有貴到!!! 一牙縫12元台幣)


(紅丸上桌 紅通通的湯頭 紅色的碗 紅色的湯匙)
(麵條很Q彈 湯剛入口時很滑順 味道很好 但是吃到後來...好鹹 我一直配茶 最後...沒有吃完)


(老公點的黑丸 碗是黑的 湯匙也是黑的 湯也黑黑)
(黑丸麵條是粗的ㄝ  口感更Q了 湯的味道很香醇 豚骨味很濃 老公直說好吃 把全部吃光光 湯一滴也不剩
而我則是在一旁喝著麥茶傻眼看他 他居然說一點都不鹹 莫非紅丸真的比較鹹?!)



(我們兩碗麵裡 都有加點半熟蛋 好半熟喔 我好喜歡~!!)


吃完一風堂拉麵後 外面就下起雨了 又再次印證帶我出門肯定下雨的雨女神話了 ㄏㄏ 還好我有預感有帶傘
撐著傘 重新走回銀座街頭  夜晚的銀座 更華麗更高級了 連天上滴下的雨 都猶如銀線般的散落
好高級阿~~!!! <---這就是我對銀座的感想了

回到飯店 一整個累爆 洗完澡就陷入昏迷了
接著明兒個要去的地方可有趣了 烏龍派出所 有看過嗎?是的 我們要進攻充滿人間溫情的龜有
。…。…。…。…。…。…。…。 …。…。…。…。…。 …。…。…。…。…。…。…。 …。…。…。…。…。…。…。
-----延伸閱讀-----

[東京]六天五夜自助行

[東京]DAY1-來去東京走走路!!!

[東京]DAY1-空氣中也聞的到一絲絲銀線味道~高級銀座

[東京]DAY2-充滿人間溫情~龜有

[東京]DAY2-黑澤明電影世界般~東京大學

[東京]DAY2-潮流前線~原宿&建築伸展台~表參道

[東京]DAY2-黑暗中一絲光明~葫蘆文字燒

[東京]DAY3-富麗歷史尺度~淺草寺

[東京]DAY3-宅男專屬的天堂~秋葉原

[東京]DAY3-熱鬧氛圍~上野(阿美橫丁/一蘭拉麵)

[東京]DAY4-宮崎駿的畫冊~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東京]DAY4-輕鬆悠逛~吉祥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