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築地市場 時間還很早(好像8點左右吧) 因為這天的行程沒有計畫 所以就臨時起意 到上野的動物園看看囉~

(從車站走到上野動物園 約5-10分鐘路程 路途上看到這很像甚麼文化會館的建築物 好有氣勢喔!!)


(往動物園入口處前進 好多零散的客人和好多漂亮的植物喔~)


(隨便拍拍 就都好可愛喔~)

這天剛好遇到一群應該是國中生來這裡校外教學 全部都穿學校制服

(我們跟在這群男學生身後 果然 學生都是一樣的 唯一可以不制式的包包 五顏六色 真是搶眼阿~!!!!)

因為是沒有計畫的來動物園 所以也沒做功課 買票時才知道 攜帶護照購票 可以打折
(此時護照正躺在飯店保險箱裡 哭泣 它心想 出來這麼久能派上用場的就是這種時候 你們居然沒帶我出門~~~趴)

(還好票價也不貴 買一般票 一個大人600日圓)

上野動物園最出名的動物應該就是熊貓了 果然 一進門就看到大熊貓的指引

(兩個人自助旅行的唯一缺點 就是只能拍拍影子 和拍很近的兩人大頭!!!但還是很快樂~)


(熊貓有兩隻 第一隻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第二隻看起來超級無聊 牠就這樣趴在那
就像我們很無聊趴在桌上發呆的樣子 超級有夠可愛的 忍不住一直嘲笑牠!!!!)


走幾步路就走到獅子區跟老虎區

(這種時候 我又要再次稱讚一下日本人的細心 之前去北海道旭川動物園就有同感了 就是他們很會營造近距離觀察動物的方式 像獅子老虎的食物就會放在離玻璃最近的地方 所以當他們吃東西時 你就可以只隔著一片玻璃 看到牠的大手跟厲牙了 這是非常酷的體驗!!我非常喜歡)

或許是動物園的空間不太大 我反而覺得好逛 只要走幾步路 就可以看到不同種的動物 把每種動物都安排在行經的動線上 所以不會覺得一直在走路

(看到很愛演內心戲的猩猩們 一隻趴在地一副想很多的樣子 一隻坐在石頭上有些焦慮的啃手指 不知道是在演哪一齣?!)


(這裡的大象跟木柵動物園裡會朝客人丟東西的大象比起來 似乎EQ比較高一點 還是其實只是他們沒有東西可以扔?)


(松鼠區 設計的真好 除了可以透過玻璃觀察牠們外 還做了一個天空步道可以跑來跑去 很快樂的空間ㄝ~)


散步散步著 看到好繽紛的楓葉喔 

(好像一副被染色上去的一樣 同一時間怎麼可以出現完全不同色的楓葉樹阿?!太神奇了~)
 

(動物園裡面還有一棟五重塔ㄝ 內心不禁OS這裡該不會是參觀白蛇的吧!!!)(想太多 事實證明 沒有開放啦~)
 

(在五重塔邊 有一隻長得很擬人化的鹿 而且還很俏皮的穿了一件屁股印有愛心的毛大衣)
 

(接著參觀 一群幼稚園小朋友~哈哈哈 遠遠的就聽到他們吱吱咂咂的小聲音 看動物時接連說卡~哇~依~內!!!
純真的孩子們~你們也好可愛內)



(可愛到爆表的土撥鼠們 到底是物以類聚還是他們真的很可愛 怎麼我對那種圓圓澎澎的動物 完全無法抗拒!!!!)

接著來到我最想親眼見證的動物地盤 上次去北海道旭川動物園時間太趕除了企鵝北極熊外甚麼都沒看到 只在賣店裡 買了一隻毛毛圓圓的超可愛娃娃 但完全不知道他是何等生物 後來認真的做功課才知道那隻動物的真面目 [水豚] 牠可愛到被畫成漫畫而且周邊商品全都好可愛 在日本各地都還有出地區限定的鎖匙圈 當然我已經完全被牠迷上了 所以目前已經收集北海道 黑部立山 京都 東京的了!!! 

(但是....發生晴天霹靂的事件了!!!!水豚君今天進去休息了 居然換牠的那隻尿尿會往後噴的室友甚麼膜之類的動物出來接客!!!!我又再次無法親眼見到那完美二頭身比例身形的牠了 殘念!!!但這樣的錯身 帶給我更多的期待阿~~~實在很想親眼被照片上的警告標誌上的圖說畫的那像"小心眼神"的眼神萌到喔~扭)


帶著沒有看到水豚遺憾的心情 走到北極熊區 看到可愛的北極熊玩球 還爬不上水面的畫面 肢體搞笑賣弄超大身軀 瞬間大笑了出來 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超大北極熊要撿水面上的球 一直一直爬不上去 後來還直接踏玻璃 但還是爬不上去 看牠撿球撿了10分多鐘吧!!!最後...終於撿到了 但不到1分鐘 球又被牠丟到那個撿不到的角落 全程一直搞笑演出 太寶了!!好想養一直喔~太可愛了~)



(過程中 撿到球的那一刻!!!牠露出滿意的微笑~好想進去陪牠一起玩喔~)


上野動物園 分成兩個區塊 前面這一區逛完了 要去另一區了~今天跨區覽車跟水豚君一樣休息了 所以我們用散步的過去 園區內在燒東西 煙蓬蓬 就意外拍到下面那張仙境般的照片了 哈哈哈

(人間仙境-東京上野動物園~!!!站在小朋友的立場 這麼形容應該無誤吧!!)

第二區有一個跟木柵動物園一樣的可愛動物區 可以直接近距離摸到動物

(灣ㄤ 又硬是要站在羊群中間 假裝融入了!!)(羊群區旁邊有掛著一隻隻的鬃刷 一拿起來就會有想要按摩的羊過來找你為牠服務 很搞笑!!!)


羊群周邊 還有兔子 雞 豬...比較常見的那幾種動物 跟下面照片那幾隻動物我覺得超級帥氣的動物

(超級涉谷街頭型男髮型的帥氣草泥馬 羊駝先生 一頭深棕色長捲髮 自然不驕作的散落 炯炯有神的雙眼 嗑上一口原味牧草!!!!實在太有型太帥氣啦!!!!若牠真的有機會走在涉谷街頭 肯定迷史一堆年輕美眉!!!!)


(這隻低頭吃草的-英國紳士風格的驢子 一身灰白色的皮毛 還印有萬年不敗的十字架圖騰 優雅的用餐方式 的的確確是紳士的象徵!!!!)(另一隻毛茸茸的綿羊 堪稱綿羊界的犀利哥 一身髒亂的羊毛 散法出一種另類的街頭風格 就連撿地上的食物也不覺失禮 就是這種自然不矯情的個性才能贏得眾羊群的親賴)

 
離開可愛動物區 來到另一邊又再看到好多種類的動物 有河馬 駱駝 駱馬 斑馬 袋鼠 長頸鹿 四不像(<---牠一直不肯面對鏡頭 所以沒有拍到 長得很像鹿又很像牛 又有驢的尾巴...很多的綜合體)....好多好多動物

(其中看到上圖的這隻袋鼠 超級欠揍的 牠老兄擺出一身慵懶的姿態就算了 居然還露出一臉跩樣ㄝ 牠跟我印象中青春洋溢的袋鼠形象差太多了 我說 那個誰 叫牠把衣服脫了不要再裝了 一眼就被我看穿了!!)(下圖這隻斑馬 很認真的沉思 牠應該是在想 我這樣太陽曬久了 顏色時不是就可以均勻了?!嗯 應該是 你看那影子都整隻黑 多帥氣阿~!!!)
 


(狐蒙 真的跟電視裡演的一樣 牠們會遠望天空ㄝ~~~!!!!!而且跑著真的很快!!!!超迅速)


繞完所有的動物區 差不多也快中午了


(看到所有小朋友 拿出愛心便當 乖乖坐在位子上吃邊當 好可愛喔~)
 

(所以我們也要加入小朋友午餐的行列 在動物園裡的速食店買午餐)
 

(老公點了炸雞薯條熱狗 一整個就是超級速食餐!!! 我點旁邊看起來像肉粽葉包著的那位)


(粽葉打開 江~江~江~江~!!!!!熊貓便當~~~~~~~~~一整個符合主題的用像竹葉的外包裝 底圖吃起來是油飯的感覺 熊貓的臉是白飯 黑豆眼睛跟鼻子 香菇耳朵 左右各一隻叉燒肉握柄的蛋絲肉鬆煙火 還有熊貓必吃的四季豆竹葉 坐在樹下的餐桌吃著這麼細心編排的午餐 好幸福喔~~~~!!!
)


(吃完幸福午餐後 我們慢慢的散步往園區出口去 沿路還是有好多漂亮的景色~)


一走出動物園就是一個公園 這天天氣好好 好多人在這裡散步聊天 沿著公園走就轉個彎就可以到阿美橫丁了

(公園裡還有老人在玩木槌球)

 

(好多人散步 騎腳踏車)

 

(還有人現場演奏薩克斯風 一整個就好悠閒好浪漫~)

走出公園後 再次去阿美橫丁買東西 買了老公朝思暮想的魚仔板 跟一些要帶回去的糖果餅乾
阿美橫丁的介紹 請看  [東京]DAY3-熱鬧氛圍~上野(阿美橫丁/一蘭拉麵)


 
在阿美橫丁買完東西 時間又多出來了 所以臨時決定 出發純樸貓街~日暮里
 

。…。…。…。…。…。…。…。 …。…。…。…。…。 …。…。…。…。…。…。…。 …。…。…。…。…。…。…。
 
-----延伸閱讀-----

[東京]六天五夜自助行

[東京]DAY1-來去東京走走路!!!

[東京]DAY1-空氣中也聞的到一絲絲銀線味道~高級銀座

[東京]DAY2-充滿人間溫情~龜有

[東京]DAY2-黑澤明電影世界般~東京大學

[東京]DAY2-潮流前線~原宿&建築伸展台~表參道

[東京]DAY2-黑暗中一絲光明~葫蘆文字燒

[東京]DAY3-富麗歷史尺度~淺草寺

[東京]DAY3-宅男專屬的天堂~秋葉原

[東京]DAY3-熱鬧氛圍~上野(阿美橫丁/一蘭拉麵)

[東京]DAY4-宮崎駿的畫冊~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東京]DAY4-輕鬆悠逛~吉祥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