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行程完全是早早去晚晚回
所以我們前一天晚上9:30就從礁溪出發前往機場了

再來當然就是掛行李 出關 等飛機 上飛機......是的都跟往常一樣
但是接下來就真的很不一樣了
因為我們坐的是傳說中的"廉價航空~宿霧航空"
哇~~~~真的!沒自己做過還真不知道廉價航空有多廉價咧!!!!!!!
沒有電視-所以空姐要現場表演真人版穿救身衣戲碼
沒有毯子-所以請自備外套
沒有供餐-所以請自備零食
只有購物-是的!!!!傳說中的空中小姐就會像坐火車時的車掌小姐一樣 推著小推車問你要不要買飲料食物和免稅商品(只差沒有喊:便當~便當~~)

其實也還好啦 從台灣飛馬尼拉只需要兩個小時的時間 這樣的經驗很特別!!!

(馬尼拉機場  看起來比台灣機場乾淨美麗大方多了)


到了馬尼拉機場後拿了一點點美金換一點點披索就到外面咖啡廳點飲料等著接機先生來找我們!!

(馬尼拉機場裡的咖啡廳)

(愛睏 點了兩杯熱可可?+鮪魚派)


哇~我們的接駁車好高級喔~而且就我們兩個咧!!!!

(車子很新 裡面有乾淨的味道~)


其實小飛機機場很近 很快的 我們就到小飛機的機場了 因為時間還有點早在這裡又等了一些時間 不過也還好 因為這裡的候機室出乎我們意料的有趣
每個位子上都有標明賓客的名子 坐下後 居然有服務小姐來問你要喝甚麼要不要吃點蛋糕 雖然這只是國內小飛機 但是服務似乎已經比飛國際的宿霧航空更讓人覺得有受到服務的感覺了(很好!!!給ITI航空鼓掌一下!!)

(小機場外觀)

(候機室)

(我們的位子)

(免費提供的飲料跟瑪芬)

因為小飛機真的很小 所以有行李限重10公斤 還有人也要站上體重機(我猜是怕太重小飛機會飛不起來吧!!!)

(稱重區)

第一次坐這麼小的飛機 剛起飛時飛機有點挫 我也挺挫的!!!不過飛機小歸小 但機位挺舒適的 所以我們很舒適的補了一下眠就到了愛妮島的機場了

(超迷你的飛機)

(剛睡醒  疲憊樣 還好坐位挺舒適的)

愛妮島的機場 也是我第一次見過可以長得如此親民的機場 有多親 就是可以完全很隨興的自由走動 超酷!!!

(泥土地 綠植物 請自行走到接待區 超酷)

我們一抵達機場就有飯店的導遊帶領我們的所有行動
帶我們搭上小巴士?

經過愛妮島市區???
 
(從車上外拍)

抵達碼頭

坐上快艇 一整個超興奮的

(一上快艇兩個就像鄉巴佬一樣拼命拍照)

不到一分鐘 就到了??!!!

其實快艇最主要是要把我們接到大船?(應該說比較大一點的船)
坐大船到我們島[拉根]時 又來一艘快艇接駁

因為快艇比較容易受到海浪影響震盪 所以讓遊客搭大船比較不會暈吧(自己猜的!!!)
在這裡光是上下船 我就已經完全可以感受貼心的服務 讓你攙扶的至少有3~4個人 一點都不用擔心自己站不穩

一站上拉根 就有一群笑容滿面的服務人員歡迎你 幫我們戴上葉子做的魚項鍊(好可愛)

(用東東老公當麻豆 展示精緻手做魚項鍊)

當中有一位英文超流利的女生GRACE 引領我們到大廳 途中向我們介紹飯店設施的位置
一到大廳 嚇到我們了!!有一大票的人為我們唱歡迎歌 遞上冰涼的毛巾讓我們擦汗 還有新鮮果汁讓我們解渴

(歡迎我們的人員們 每個人都是一做完手邊工作就加入隊伍的工作人員)

歡迎歌結束GRACE向我們介紹[拉根]這個地方 邊引導我們去到我們房間(基本上我是聽沒有甚麼懂啦 還好有我家東東當我的隨行翻譯 呼~

(左邊那間是我們住兩個晚上的水上屋)

房間!!!!!原本令我緊張的水上屋 其實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其實結構安全的
進到房間後 哇嗚 我們的行李已經在裡面了咧 它們怎麼過來的我都沒發現咧?!(好像從離開小機場行李稱完體重後.....它們就一直不太屬於我們的管轄範圍了 它們能順利的到來 也算它們利害!!)
愛妮島飯店集團 它們提倡自然環保 所以房間內所有的東西都是可以再利用的 感覺真舒服
(比我們更早抵達房間的行李)

(大片落地窗+完美的視野)
 
(king size的大床+床上擺著歡迎的小鳥與感謝的文章)

(送給我們的籐編袋子讓我們外出時不汙染環境)
  
(藤編鞋+木衣架+廁所的毛巾架)

(因為是蜜月 所以飯店多送了新鮮芒果給我們享用)

因為又是飛機又是車又是船的 其實挺累人 這天下午我們沒安排行程
兩人在島上閒晃散步 熟悉認識一下環境

(大泳池)
(撞球台)
 
(往另一邊房間的拱廊)
(林園房的入口)
(寄放貴重物品的保險箱)
  

(圖書館+桌盤球+桌足球+視聽間-可以唱卡拉也可以玩WII)

走著繞著一下就到了晚餐的時間
自助式晚餐 配上吉他現場配樂 好浪漫吶~~~

晚餐後 我們在泳池邊坐著聊天 享受放空的時間 這種氣氛好舒服 好幸福~~~
(泳池邊)

(既然都這麼浪漫了 就放張閃眼照囉)


(兩個白癡的台灣人在泳池邊耍浪漫??其實是在測試新相機!!)

浪漫夠了 也該回房間睡覺了
回到房裡 已經幫我們把棉被鋪好 放著一片寫著我兩名子的葉子+裹上一層焦糖的核桃(超好吃)+一篇英文短篇故事(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