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看到的就是畫報般的景色
沒有做夢 我真的在天堂~!!!

(水上屋房間陽台外拍的景)

(我們住的水上屋)

(早晨 透心涼的泳池)

今天吃完早餐後 要去浮潛啦~!!!!!!
出發前到器具室挑選蛙鞋 蛙鏡+大吸管
出出出出~~~~~~~~~發!!!!!!!!!!!!!!!!!!!!!!!!!!!!

今天浮潛的地點是GRACE幫我們安排的
隨行的有一位導遊 帶我們到了一個真的是藍色的海的無人島

(無人島 前一批遊客搭著我們的船離開)

原本有點擔心浮潛(之前在普吉島的映像沒有很好)
導遊先生 很貼心的帶著一個綁著長長繩子的浮板 先游出去 
我穿著救身衣 扶著浮板輕鬆的跟著游
我家東東老公居然連救身衣都沒穿跟在旁邊游(算他行!!!)

(我特地買了兩台便宜的潛水底片相機 讓我們在水底可以拍阿拍)

導游帶領我們游到最美的地方(說真的要不是他帶著我們游 我們怎麼會知道要往哪裡去阿?!)
看到海面下的景色 真的有感動到ㄝ
 

跟之前的映象完全不一樣 藍色的海+色彩繽紛海洋生物
就這樣泡在水里約一個小時吧
船回來接我們了

(離開浮潛地 餓個肚子午餐去囉~媽呀我的一邊眼皮怎變這麼單阿)

這天中午我們在同一個飯店集團的另一個島[Miniloc迷你諾]吃午餐
這邊跟[Lagen拉根]不太一樣 更天然 更原始
沒有游泳池 只有沙灘
但怎麼說 天堂還是天堂 不管在東還是西 一樣都很美

(水裡有大魚 好像是當地的特色魚 叫大傑克)

(迷你諾碼頭往裡面拍)

(躺椅向著海邊)

(躺椅區)

(在海灘邊 似乎免不了這種 鞋與鞋的浪漫照)

今天中午在迷你若用餐時 東東老公跟服務生玩了起來
玩起用英文教菲語的教學
最後那位服務生還用不知道哪來的點菜單背面寫了小抄給他
  
(大螃蟹+牛肉湯+神奇的甜點 類似有椰果紅豆粉條之類的東西加上牛奶與冰沙)

(大口吃海鮮+肉類)

(服務生教學紙條 居然還追加 教起i love u)

吃完午餐我們在[迷你諾]島上閒晃放空一陣子
也繞了繞這裡的環境
這邊的地 全部都是沙 很特別!!

(迷你諾的水上屋)
(樹下)
(碼頭)

離開[迷你諾]我們要去[Lagoon拉貢]划獨木舟啦~!!

搭大船來到這 直接坐上獨木舟
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沒膽又怕死 划船的過程中我一直超緊張 很怕翻船
划呀划呀 划進一個小小的洞口後 我安心多了
裡面風平浪靜 跟外面海浪波動的感覺完全不同
裡面的水就像湖一樣 我們兩個都好期待可以看見海怪
(進入拉貢的洞口 同條大船的一對韓國夫妻)
(裡面超安靜 連快門的聲音都聽得很清楚)

(請同行的導遊幫我們拍的)

(這張照片 看起來怎麼像是要去撞牆阿)

真慶幸我有帶相機防水袋 才可以拍到裡面的寧靜
出來後 我們放下相機 我們又在大船邊浮了潛 這邊跟早上不一樣 這邊比較深 雖然看不到底下的珊瑚礁 但是看到更多的魚

晚了 回拉根啦~

(這張老公幫我拍的挺美的 但...頭上那撮頭髮是怎樣阿?!)

洗完澡 又餓著肚子去吃美味晚餐了!!!!!!!
特地帶著腳架 看看我著拿著新買gf3的菜鳥 到底有沒有辦法拍出拉根的夜景呢?!

(應該......還可以吧?!)

(應該吧?!)

(我看 想看美麗拉根夜景的人 請自己坐飛機過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