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3月 我家小妹從學校打了電話回來給我 學校有2隻小貓咪 他們的貓媽媽不見了 其中一隻她同學領養走了
問我願不願意收留另一隻 想到沒了媽媽沒了兄弟姊妹的貓孩子就覺得可年 所以就決定在家裡多養一隻貓兒了

(豆官 結扎公公貓 黃色的米克斯)(這張也太可愛了吧XD 還回眸咧~)


我可要說一下"豆官"名子的由來了 當時海綿寶寶超流行的
所以就來了一連串的聯想--->黃色的--->海綿寶寶--->寵物--->小蝸--->剛來還沒洗澡 臭臭的--->臭蝸--->臭豆干--->豆干--->我前男友(我老公):這樣太不高級 官比較高階的感覺--->最後定案:豆官

(豆官剛到家 我們充滿母愛的公貓阿彪(<---請參考阿彪的詳細介紹) 就忍不住狂敲門要進來探個究竟 這是他們的第一次接觸)
(阿彪有練過 大家不要模仿 醫生叔叔說外來貓至少要隔離一周以上喔 以身上有防傳染病之類的)



(小豆官到家裡時 年紀大概是3~4周大)(可憐的孩子 這麼小就已經在學校流浪好幾天了)



(因為他還小 我還特地買了一瓶寵物牛奶 用針筒餵給他喝 沒想到這急著長大的孩子 可能看阿彪都吃硬飼料 所以不喝奶 跟著吃飼料 因為還沒啥牙 所以我特地泡軟 結果他還是不吃 堅持吃硬飼料 真是急著長大的孩子啊~)


小豆官 剛到家裡時 就是個懵懂無知的BABY 做甚麼事情都學著奶爸彪弟 隨時都黏著他跟我
 
(跟著彪弟睡)

 
(每天要睡覺時就會躺在我的身上 咕魯咕魯的入睡 即使現在大了 還是一樣躺在我身上睡覺)


(喝著彪弟的奶奶<---你沒看錯 他是喝公貓的奶奶 假裝自己在喝媽媽的奶)
(說到這裡就要稱讚一下我們家彪彪 真是好男貓兒一枚阿 <遠目>)



官官從小就是隻很特別的貓 他總是喜歡其他貓不喜歡的味道
例如:撒隆巴斯 綠油精....等其他貓一聞到就跑掉 而他卻瞇瞇眨眼的享受怪味(真的很怪吧!!)

(清純小貓咪 卻熱愛重口味的撒隆巴斯)


(除了撒隆巴斯以外他還喜歡衛生紙 給他一張衛生紙他就可以玩一整天
甚至睡在衛生紙上....(但必須記得收好 要不然他會整包抽出來當棉被))


除了愛聞其怪味道 還很勤儉持家
怎麼說呢?他肚子餓時 會自己去撿掉在碗周邊的飼料 一整個就是很惜福的孩子
(其他貓兒 一定是想盡辦法叫你吵你 倒新飼料給他)

 
(吃飽就睡 睡飽就起來撿別人吃剩的 大概他也知道在外面的話可能連吃都沒得吃吧~)


而且他真的很勤儉 他最愛的玩具--->打結的塑膠花袋
我老公常常都會跟他玩 撿回來的遊戲
就是從房裡 把玩具垃圾袋丟出去 他就會衝很快去撿(像狗去撿球還是飛盤一樣)
撿回來 放在我老公手邊(有時候撿回來裝作沒看到 官官還會用手撥我老公發出哀求聲 請他再丟給他玩)
 
(也喜歡玩廉價的繩子)
(之前去北海道特地買隻貓用的玩具要給他玩 他是個很珍惜禮物的孩子
玩具就擺在那....碰都不碰 仍然只追著垃圾袋和廉價繩子)




當時我老公 總是說我們官官 長得像法國貓
黃髮 大耳朵 大鼻子 毛眼睛
所以總是亂叫他 所以除了本名"官官"外 有時候還會被叫"安朵夫.官" 或 "黃色"
(有沒有!!!!)


長大後的豆官 每天還是都黏著彪弟 他做甚麼就做甚麼 跟屁蟲一隻!!
 

 

  
(一起睡覺 一起吃飯 一起擺POSE 怎樣都要在一起 愛學人)


睡覺的方式總是很旋轉
  
 (超難的吧!!!都不知道他是怎麼轉的)

 
(有時候睡得很天使~)(話說 他是全家上下全部的貓最難剪指甲的 但他睡覺總是睡最熟的 所以剪指甲都是趁睡覺!!!)

 
(他也很愛投降是睡法 超放鬆~)



官官 用很萌的眼神看著我時(我都懷疑他有偷帶瞳孔放大) 我都覺得他跟史瑞克裡的鞋貓很像
 
(有嗎?有像鞋貓嗎???)


他總是喜歡捕獵物回他的基地(=我房間) 所以有時晚上我睡一睡 他就會很興奮的捕蟑螂回來
 
(自以為很戰士的臉 被貼的小七貼紙也不改俠客正氣凜然的神情~)


但是我結婚後 我沒有每天在家
我猜他應該是因為思念我 所以以吃來彌補想念 所以就.....(明明每周都住在家2~4個晚上
 
(哈哈哈 沒有那麼誇張啦~)(只是不小心被拍到醜態啦~)


我們官官很貼心很可愛 每次我在整理行李 他就會跳進我的行裡箱 一副要陪我去旅行的樣子 看了好笑又可愛!!

(這傢伙~自以為把頭埋進去我就看不到他了)


今年生日 我妹幫我用官官照片客製了一個iphone保護殼 很可愛吧~!!

(看到自己照片手機殼的官官 好好奇~)


最後放張官官曬太陽的寫真~

(自以為這樣很有FU~)


官官是我養我眾貓中 最黏我 令我感到最窩心的貓兒(誰說小野貓不好?曾經流浪過 才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
若你也想要有隻貼心的貓小孩 請你一定要花很多很多的愛跟心思在他身上
貓也是聽得懂人話的 但前提是你要對他好 他就一定會加倍全心全意只為你(包括獵捕愛的禮物蟑螂送你) 信任你

而且記得 請利用認養或領養來代替購買 不要稱了那些商人的意!!!
請花比一千兩百萬還要多的心 去愛視你為一切的寵物吧~!!!!





-----延伸閱讀-----
[CAT-阿彪]行俠仗義之貓界最萌的紙箱控


喜歡豆官嗎? 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