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已經下定好決心 要來好好的整理照片了

但是你知道 當你面臨18.7G 共10258張照片時(晃到的模糊的都已刪除)

那種充滿回憶又有好多故事想說 卻又必須從中萃取精華 的那種想讓人懂又不想讓人覺得囉嗦 無助使不上勁的感覺 真的很微妙!!

 

好不容易 已經將所有照片依天數分類分好了 接下來就是篩選的工作了

乘篩選期間 就先來簡介一下 這十天的行程活動吧!!!

 

 DAY1-狠狠的被航空公司抵累一天 所以沒有行程 只有出境過程~

day1 (2-3).JPG day1 (2-5-1).JPG day1 (13).JPG

 

DAY2-還好這天抵達京都時時間還早 所以利用JR PASS去了稻荷神社 千鳥居好夢幻~

           後來又去了大到有誇張到的二条城 跟附近的安培晴敏神社 晚上在河原町周邊吃吃逛逛

           找到超級店面超級隱形的好吃豬排店 好一個一抵達就耗盡體力的元氣行程阿~!!!!      

d2 d2-3 (8) d2-3 (33)    

 

DAY3-因為住宿的地方就在清水寺山腳下 所以這天一早就步行上山 經過八坂塔 沿途忘我照直直拍去

           到了人好多的清水寺 跟更有趣的地主神社后 還在音羽之瀧旁的茶屋納涼吃甜甜的冰品

           稍作休息後 再次派出雙腳逛到貴鬆鬆祇園區去覓食 卻意外發現天堂美食

           還在美到不行的白川 看到專業日式婚紗攝影團隊(專業到下巴都掉下來了) 居然還有機會讓我巧遇藝妓小姐

           最後最後我們居然還是相信人類萬能的雙腳有無限的可能 是的 我們又用走的 走到昨天的河原町周邊

           在哪邊的警察局"備案"(超極酷的!!) 吃了晚餐後 才搭上今天的第一趟的公車回住處~  

d3 (2) d3 (3) d3

 

DAY4-太早出門錦市場居然沒甚麼店開門 歪夭 於是搭上公車到下鴨神社 這裡好幽靜 還有大概八線道寬的樹林步道

           真是個好適合修行的地方~接著前往反差超級有夠無敵大的金閣寺 比起下鴨神社 金閣寺好迷你人爆多

           所有走道都只有人行道寬度 連拍張照都會有點克難 跟我想像中好不一樣 

           還好我有做功課 雖然走了一小點路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便宜又好吃的迴轉壽司店 好吃又好玩~

           京都行程大致上就這麼結束了 這天晚上就拖著行李搭車到大阪囉~

d4 (2) d4 (3) d4

 

DAY5-你以為我們到大阪 就這麼乖乖的度過那麼多天嗎?當然不是阿 這天可是要去找我們家梅花兒的日子呢!

           是的 這天我們去了奈良 梅花鹿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ㄚㄚㄚ~~~~~~~~~

           (後面的ㄚ 是配合手拿鹿餅時被追時發出的聲音) 就這樣 一大半天的 我們就跟梅花兒混再一起!!!

           還進了有著超級大佛的東大寺 再晃著剛到時已經晃一遍的奈良老街與商店街 

           回到大阪後 再直逛心齋橋 直到所有店家關門 才肯默默走回飯店 

d5 (2).jpg d5.JPG d5 (4).JPG 

 

DAY6-喵~今兒個出門 愛貓控家族就要搭車前往小玉貓站長管轄的區域了

           我們還很會算 貴志線的電車一共有三種版本 我們怎麼樣都要中途下車 三台都要坐到

           真的是細心精緻到令人佩服阿~!!!貓站長真的很會行銷 花了不少日元在他身上!!!

           回程去到 這次到關西的重點行程之一 一年只有一次的岸和田山車祭

           感謝日劇"糸子的洋服店" 讓我有機會發現這麼有趣的活動 好熱血阿~真的是舉家大小全部出動的活動

           在這邊還逛到像日本卡通裡畫的那種路邊攤位 有章魚燒大阪燒雞蛋糕撈金魚炸雞塊......

           這天有種好道地的感覺喔~我也好想下去拉山車!!!

d6 (4).JPG d6 (3).JPG d6.JPG

 

DAY7-果然雨女來著 不出我所料 這天有颱風(每出遊必風雨相伴!!!西抵 丟洗哇!!!)還好 我早就預告過了 

           但也還好 今天的行程是走室內路線 今昔館 真的很好玩很好拍很好逛 真想就這麼住在裡面了~

           一出今昔館 就是一條長到無止境的商店街 有屋頂的商店街真的是下雨天的好朋友 有夠好!!

           逛到底後再座車折返今昔館同站 來去泡個有露天浴池的卵呼呼的湯 配上一瓶冰涼的鮮奶 呼~

           晚上在美國村附近尋找灣ㄤ的滑板 再吃個粒粒分明的蛋包飯 結束了溼答答的一天      

d7 (2).JPG d7 (3).JPG d7 (4).JPG

 

DAY8-這天走的是大阪經典路線 首先是經典的通天閣 雖然我還沒看過紅片半天的半澤直樹

           但我大概知道前半篇這個景點似乎有出現!

           到大阪 就要到大阪城 我只能說如果我是敵人 在我除了雙腳外沒有其他交通工具時 我"絕""對"不攻城

           說真的光從地鐵站走到中心點 就有點讓我哭笑不得了 居然還要從中心點再走道地鐵站!!!

           雖然這麼說 但經典景點 再累還是要去走走看看啦~畢竟用大阪周遊卷進去不用錢嘛~

           (但是這種時候 就是會有周遊卷不見的這種 也是經典情節才會出現的事件 發生在我老姐的身上)

           (所以她老兄 只好乖乖的掏出錢包自行買票 還有車票 車票 和車票)(所以周遊卷對她而言其實不怎麼划算)

           傍晚時刻 我們趕在太陽下山之前 找到了新梅田CITY上了空中展望台 閃爆我姐我小叔那些單身的人兒

           看了浪漫的大阪夕陽 掛上了愛情鎖 從展望台下來後那些單身的人兒們 大概也瞎差不多了!!! 

d8 (2).JPG d8 (3).JPG d8 (4).JPG

 

DAY9-這天超極重要的!!!因為這天是我們結婚兩週年的紀念日 我們選在日本起床!!!

           因為是結婚紀念日 所以來到神戶 吃大餐品牛肉

           上了北野異人館到處看看別人的家 好異國風 一點都不像在日本!!!

           走逛了JR三宮站到元町站之間高架天橋下的商店街 再一直逛到元町商店街(出乎意料的長)

           再逛回三宮站附近SOGO裡的 我最愛的LOFT直到關門 才坐車回大阪 

d9 (3).JPG d9 (4).JPG d9.JPG  

 

DAY10-最後一天了 沒有行程

             到黑門市場逛逛繞繞 買了一堆餅乾糖果回家屯放

             悠悠閒閒的逛到難波區 再買幾個好吃的老爺爺蛋糕回家胖

             就輕輕鬆鬆的搭南海電鐵到關西機場 懶懶散散的再機場裡吃個飯 就準備出關回家去了~

d10 (2).JPG d10 (3).JPG d10.JPG

 

再來就是美食篇了~看著這些成為回憶的照片 我快落淚了~~~

D2-4-2 (5) P1090908.JPG P1090380.JPG

京都-名代豬排本店                         京都-無添くら壽司                        京都-木村屋本店    

P1090548.JPG P1100059.JPG d9 (2).JPG

京都-一蘭拉麵                                 大阪-やよい軒                               神戶-Misono    

P1100499.JPG P1100553.JPG P1100022.JPG

奈良-喫茶咖啡一族                         大阪-丸福咖啡                                suki家                   

d5 (3).JPG d7.JPG d8.JPG

丸龜製麵                                          大阪-北極星蛋包飯                         大阪-六甲燒肉

P1110796.JPG 京阪神 3759.JPG d10 (4).JPG

大阪-橫綱炸串                                 黑門市場-喫茶サンバード            老爺爺蛋糕

(這樣表示 不怎麼推薦的店)

   

在日本的那幾晚 我們的住處                                      

P1090031.JPG 

京都-Gojo guest house ANNEX

P1100009.JPG      

大阪-富士屋

 

完成這篇精華版 就像做作品集完成目錄編排一樣 開始有一點點FU了~

敬請期待~接下來看文章時 希望能帶給你一點點夏天的味道 讓你的冬天不怎麼冷~

(明明就是夏天的東西拖到都冬天了才寫 還硬ㄠ 甚麼讓你冬天不怎麼冷!!虧我還想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