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斷寫文章已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了~前陣子心血來潮 想要再寫篇炫耀文時

才發現 陪伴我寫文章一年多的無名要關門了(話說....是我帶曬嗎?才加入第一年就要關門了)

所以就花了點時間認真地幫文章們搬了家 當我搬完家後 也就懶得炫耀了 畢竟人生地不熟的

 

其實炫耀文的內容 就是9月中 跟老公去日本關西打混十天順便歡度結婚2週年 也順便攜帶3顆家人版電燈泡 一起照亮日本街頭!!

去了好多地方 京都 大阪 神戶 奈良 和歌山 還有岸和田.....

當然也吃了超多美食 拉麵 壽司 燒肉 神戶牛排....(假借新居落成 乘機偷偷補炫一下~)

 

這次旅程真是多災多難 說來真的超級落落長

出發班機延一天 愉快出門的心情整個受創好深 

保了旅遊不便險居然沒理賠 因為還沒出國所以不算!!! 

好不容易去到日本了 才第一天晚上我老公錢包就弄丟了

我家老姊逛街逛到人不見

回程當天明明有颱風 飛機居然沒有停飛讓我們多留一天(<---喂~這算哪門子的災難啊?!)

 

好啦~既然已經平安歸國了 就來花些時間來研究一下新格的空間規劃 因為也還沒太熟 版型也是先套用制式的 再過一陣子 再來修改更新

所以也就先藉著這篇文章 來認識一下寫文章的環境

  

順便預告 關西十日遊 敬請期待!!!(畢竟是十天 我得要再另花些時間來整理照片才行阿~~!!!)

P1100189

(附上貪吃的奈良小鹿寫真照一枚~好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