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好長的一段時間,人妻回想起似乎還有未完成的結婚當天的細節要跟大家分享
所以藉著完全沒有心情上班的星期五下午,用應該拿來畫圖工作的電腦來寫網誌了!!



2011/09/17 早晨 太陽都還沒升起的5:00 我起床了
跟新祕約5:30到家裡來化妝
這天起床的心情好微妙
這種微妙的感覺應該就是"女兒"的感覺吧!!!
(家裡陽台往外拍)



我的新祕小紅帶著兩個可愛的小助理到家裡開始今天的第一步 美美新娘造型
早訂婚的禮服是大紅色+挽高高的包頭  因為想給人喜氣洋洋+有點賢慧的感覺~!!
 
(話說~~~新祕用的化妝箱 一打開  哇~!!!!!好耀眼~~~!!!!!
齊全到好誇張 我真的有嚇到 但也因為這樣 老公這筆請新祕的錢才花的值得)





家裡大大小小上上下下全都貼的我們自製的[囍]


畫完妝 還有一點點時間 家裡的人就聊天 照像 很用力的珍惜每一分鐘~!!!

(我的姑姑+阿爸)

(我的全家人)

 
(包括貓貓 跟狗狗們)




 

(花插好了~茶備好了~全部都準備好了 時間差不多了)



聽到樓下有霹靂啪拉的鞭炮聲 到了~!!!


(新娘車)

(新娘車隊)

(我家老弟跟充當家裡男丁的表妹們的男友 去幫新郎倌開門~)

(帶著聘禮)



(端茶~一般新娘端茶出來後 要再出來一次收茶杯 這時有喝茶的人就要賽個紅包在杯子裡當回禮
但是 我的天兵老公居然拿了杯子都還沒喝 就要給我紅包   
全部的人都小小聲的糾正他 他說...第一次啦~第一次!!!笑翻全場)



(收了滿滿一盤的紅包)



中間過程我們向家裡的祖先拜拜 告知今天女兒要出嫁了~!!
因為我們交換戒子有看時辰 所以中間有一小段空檔 說實在的當時氣氛有些尷尬


還好~吳家什麼都沒有 就是臉皮厚 (驕傲)
我老姐  出來說故事~!!!講了好多英雄事蹟 逗的老公家裡的人都很開心 也化解掉當時尷尬的氣氛了~!!!超酷!!!!

(雖然她穿著小禮服 還露出上星期去泳渡日月潭曬出來的痕跡 還是很有種~!!!!)



時辰到了~我們在電視機的面前交換戒子~好開心~!!



(我老公+我媽媽+我+我阿爸)

(我老公+我婆婆+我+我公公)


就這樣....我們的訂婚儀式完成啦~!!!!!
因為訂結婚同一天  所以接下來男方家屬們先回家~
留下新郎老公跟新郎朋友們在我家附近閑晃 等時間到 要再回來娶我回去囉~!!!






 -----延伸閱讀-----
[WEDDING]喜帖設計
[WEDDING]宴客篇
[WEDDING]結婚篇
[WEDDING]計畫篇+設計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