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完婚~要結婚囉~~~!!!
也就是男方要來迎娶~

這天新祕中午有事情 所以別在早上交了我的隨從們(我姐跟表妹)怎麼幫我戴白紗~
我很慶幸 我有一個手很巧的小表妹
可以幫我把頭紗戴的很穩很美~(至於手殘的姊姊+大表妹 居然連拿個鏡子都有問題 唉~)

(換上配合白紗的飾品)


(我的美麗指甲彩繪)


(我的手殘姊拿鏡子)


(我跟我的隨從們~)


(我媽+我+我姊  三朵花???)



同一時間 老公去拿了我們的捧花~~!!!

(美~美~美~)



帶著捧花進門的老公~還華麗的進門 就差配樂跟沒有花瓣片片飄下~

(看我老弟 看他姊夫的眼神 真的就像看偶像一樣咧!!!)



當然進門後就是要把我帶回家啦~

(跟上張歡樂的照片對比整個就是超沉重的)


  
  

(我們家的愛哭包們全部在同一瞬間 哭成一堆了~)


(這時的我...也哭到不顧新娘子的形象啦~....在這之前 我還一直以為我可以忍的住)
(我同事看到這張說:看吧!看吧!!!這種時候新郎總是事不關己的樣子 等你以後嫁女兒你就知道了~!!!)



踏出家門...我有交代 不可以潑水 因為娘家還是我家~!!!!

(上車了~)


(擲扇~以前的人說 丟下扇子代表你把以前的壞脾氣丟掉 不會帶到夫家去 
本來我也沒有那麼想保留這個儀式 但是既然婚紗公司都送扇子了 就丟囉~)



抵達老公家了~!!鞭炮轟攏攏的歡迎我們回家~






其實我們有點太早回到家 所以我們就在車上等時間到在下車~

(眼睛都哭腫了我~)


(上樓進房 這時候老公家的姑姑妹妹們 全都迴避??  
因為禮俗說這時若見面會"孤鬥" 好像是孤獨?還是合不來?之類的
反正就是不好 所以她們全躲進視聽間唱卡拉 )


(真的很不照排禮出牌 頭紗都還沒掀 我們就要吃湯圓了~!!!哈哈哈)


(進到我們溫馨的房間 屁股坐的椅子有墊一條老公的褲子 裡面放著鈔票錢幣
象徵"入財入庫" 所以這著禮俗依定不能免的ㄚ~!!!)


(因為進房後 離吃午餐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我們就開始拍照啦~~~)


(老公說他喜歡這張 自認為POSE很像海賊王裡的香吉士)


(我的隨從們當然要陪我一起過來啦~)


(這是..................)


(吃午餐啦~ 我們真的很脫俗 照理來說 這時應該是女方宴客時間
但是我們卻在男方家 我跟隨從們在我的新房裡吃老公的叔叔煮的一系列的好菜~哈哈)
(因為我很容易嘴殘 所以還特地拿一條大大的浴巾 圍在白紗上面 以免一起配菜)


(午餐後 我最親愛的女朋友來找我啦~!!!腿長到不行的蔡真+我+懷孕中的準媽咪)
(準媽咪都生了 我現在才在打網誌....慚愧)


(再晚一點 我的家人們也來找我 看的出來吧~我們又都再哭一次了 哭點真的很低...)



最後附上 大表妹幫我拍的美美照(她說 我這幾張很像AV女優 這....我聽了是該高興嗎?)
  





 -----延伸閱讀-----
[WEDDING]喜帖設計
[WEDDING]宴客篇
[WEDDING]訂婚篇
[WEDDING]計畫篇+設計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