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選餐廳時 我們跑了好多地方 從羅東到礁溪 從餐廳到飯店 全部都走過了
最後來到這家 雖然遠了一點
但場地跟環境是我們一致喜歡 且經過跟鄭經理談過細節內容後 立刻就決定 就是這裡了!!
 
(環境乾淨 挑高有氣勢 菜色味道都很得我們心)
  
(我們沒有另外花錢請人布置 餐廳還是幫我們做了簡單擺設 我覺得...這樣就不錯~)

 (吃了這麼多家~挑了我最喜歡的禮坊喜餅 一字排開 好壯觀~)



我們兩個都好緊張阿~

(幫我的新郎別胸花~!!為什麼不叫別人呢?因為我手巧 哈哈哈)


(晚上白紗的造型 新祕幫我頭紗用的蓬蓬 加上一個蕾絲大蝴蝶結 走夢幻公主系~)
(手臂部分請自行目測縮細,感激不盡~)

(出場前 還在嘻嘻哈哈)


開始囉~!!!

(伴郎伴娘進場~大表妹+其男友  原本伴郎應該要由男方配送
但是要女朋友去牽別人 心裡應該不是很舒服 所以我們就一致通過 "配對來~!!")


(伴娘小表妹+其男友<---這樣稱好好笑喔~)


(新郎進場~!!!...............這傢伙居然一邊進場還自己拍手)


(新娘+爸爸進場......有像ㄝ~都圓圓短短的!!!)


其實沒有跟爸爸說要請他講話 婚企兼主持人的Paggy說 這種時候趕鴨子上架 他就會說了
爸爸把我交到老公手上  原本以為就交過去而以阿....
但是愛哭鬼的哭點總是特別低 阿爸一開口的瞬間 怎麼都停不下眼淚

(就是這樣 愛哭鬼!!!)


(一起手牽手~走紅毯)


(本來我以為我是愛哭鬼 結果看照片後才知道 我們家的愛哭團團員們 也都哭成一堆 )


(好幾個禮拜前 Paggy就請我們各自寫好誓詞 不能討論 要當天在台上直接念給對方聽!
最初我覺得這樣似乎有些做作 可是經過討論後 就是....要閃瞎所有現場來賓們~!!!啦啦啦~轉圈圈)


(念誓詞的同時,我家老弟在同一時間,在台下一邊拍照一邊哭的西哩嘩啦~可愛到爆了~真是沒白疼你阿~!!)


(經典畫面,兩家人同台~!!台上敬酒謝謝大家前來參予~)




下台後吃了3道菜,都忘了吃什麼....只記得老母一直在旁叮嚀,嘴不要張太大,要慢慢吃,怎樣也要裝一下,哈哈哈~
然後就匆匆忙忙的回到更衣室進行換裝啦~~




第二套服裝 第二次進場我們有特別安排 所以特地挑不托裙擺的禮服
(本來想挑短的 但是基於個人有道德 不想傷害所有願意到現場來的新朋好友們 所以這件算很完美了~) 

(第二套禮服粉橘系,新祕幫老公也別上一朵同系列的胸花~互相呼應~!這張剛換好衣服表情還算輕鬆 請接下一張)


(出場前 在後台 看的出來東東表情凝重 因為他是第二次出場的主角啦~)
 

(準備出場拉~你看他 緊張到都笑不出來拉~)

其實這次出場我們在家裡排演了n次 也特地跑到餐廳練了很多次 想說 結婚的場總是新娘子比較受到注目 又希望所有人能夠對我們的婚禮留下特別的映象 我們想了好久 
唱歌?(噢~我不ok) 
變魔術?(太綜藝) 
騎馬進場?(怕有意外發生 重點是沒有馬
想了又想 跳舞?不錯~可以試試 

於是又陷入另一場膠著戰 
國標舞?(不符合個人風格 重點是不會
踢躂舞?(太吵 重點也是不會
那流行舞蹈好了!!!重點事還要有一點意義 

正好那陣子東東很迷big bang裡的太陽 就在這之前太陽發了個人專輯 
裡面剛好有一首歌[i need a girl]光是歌名 就很符合狀況 
而且剛好有橋段可以讓東東在出場時大大的solo 讓大家眼光也可以放到他身上~


(剛出場solo時 超帥~很有明星fu)


(solo一段後 我也出場跳跳 其實我是來混的 因為我根本就不太會跳 但為了我們一生一次的婚禮 我豁出去拉~)


(我們從場後一直跳到前面 最後跳到台上 舞蹈橋段有部份是模仿太陽的MV 跳的好不好是其次 
重點是我們玩的還挺高興的!!)
(不知道來參加的親朋好友們感覺如何?如果有讓你印象深刻到 那我們就成功啦~!!)


等我有控再把影片剪出來吼~(敬請期待)




(看看我們的家人們 全都超嗨)


(後來主持人還臨時叫我們的爸爸們 一起上台陪跳 好可愛阿~兩個的肚子都大大的~!!!)




跳完舞 下台後就是一桌一桌的敬酒 感謝所有賓客的到來~
接下來就是又再回到休息室 更換這天最後一套的禮服 水藍色的禮服配上新祕特地去找的藍色繡球鮮花 紮在頭上 好可愛阿~




(也是出場前 先拍一下完整服裝的樣子做個紀錄)
(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 其實我家老公也有換裝 第一套到第三套都有很換喔 不只是飾品 連襯衫領帶都不同)



出場前 讓賓客們看著舞台上投影機播放的我們成長與相識的影片(東東自己剪接)
(有空也會把影片也po上來給大家看看) 

大家認真看台上時 我們悄悄的搭著電梯上二樓 因為我要拋捧花啦~!!!
(其實這部份也是我堅持的 從我參加朋友婚禮看到的都是抽捧花 或獻捧花 好想玩玩看拋捧花 所以就決定了 
在這之前我好擔心大家會閃捧花 哈哈 
我拋~~~~就在它要掉到地上的前一刻被我大表妹其男友接殺~!!呼~)



(在二樓看著台下的未婚朋友們 一個一個點出來接花~)


(出來的朋友 有的真的很想接的表情 有的一附就是 準備閃花的樣子 哈哈哈)


(大表妹其男友接殺後 當然是獻給大表妹啦~)


(拋完捧花 我們拿著甜蜜的棉花糖 分送給幸運抽到椅背簽紙的朋友們 讓我們的進場更豐富)


回到台前再次感謝所有的賓客 主持人Paggy又來個超臨場的主意 居然要我們的爸媽 跳舞出場 一起到門口歡送朋友 
其實瞬間有冒一下冷汗 隨後就是傻眼 再來就是驚訝 
因為他們都不怯場 說跳就跳ㄝ 
而且他們幾個居然比我們還嗨~超酷~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歡樂跳舞的照片
 




在門口一個一個的歡送朋友 真的好感動 因為過程中其實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讓我注意到有那些朋友前來 
在這個時候可以跟我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們一一打聲招呼 拍拍照 
感謝我人生命中每一階段的每位朋友 願意前來陪伴我經歷人生中最重大的時刻 我愛你們~





送完客之後 我們兩個跟所有家族們一起大合照~好歡樂阿~!!


(跟我媽娘家那邊的親戚們的合照 真的很難得~) 


(跟我娘家的所有人的合照 我們家比較不顧形象瘋一點~)


(最後是跟加入一名新成員我的公家大合照 好歡樂~)





 -----延伸閱讀-----
[WEDDING]喜帖設計
[WEDDING]計畫篇+設計理念
[WEDDING]結婚篇
[WEDDING]訂婚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