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去台南玩 兩星期過去了 網誌到現在一撇都沒有寫.....
乘著上星期看完郭富城演唱會的熱血 這就來衝衝我的網誌內容啦~!!!!!

(好嗨呀~~~!!!!!AARON好帥阿~~~!!!!!!)(但是跟主題完全沒有關聯~哈哈哈)


這天出發抵達台南已經是下午2~3點了 先去住宿的佳佳小南天旅店(之後再補完整介紹)放好東西後
就直接前往最近的美食店開吃了~!!!

(肉伯 火雞肉飯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12號之2)


(賣的東西挺簡單的 就是火雞肉飯跟湯而已)


(店面不大 桌椅也不太多 但是也是滿多組客人在用餐的)


(我們點了一碗火雞肉飯+扁魚白菜湯)


(火雞肉飯上的肉絲還蠻多的ㄝ 而且飯裡面還有肉汁 附贈的醃瓜 不鹹 恰到好處)(我跟老公研究了他們的菜單 為什麼外帶要多貴10元?後來看到有人叫外帶 原來外帶還有多筍絲之類的小菜啦~!!!)(現在看著照片....好想再去台南吃晚火雞肉飯喔~!!!!!!)


(扁魚白菜湯 好燙!!這就跟我家過年時會煮一大桶的白菜滷一樣 只是這裡是當作湯喝 家裡當一道菜吃 肉伯的白菜湯略油 但還是很好喝 白菜煮得很透 湯很甜 很順口 很符合我們的胃口!!!!)


(所以才一下子 就吃光光啦~!!!!!好吃好吃!!!!)


這次出來台南前 在規劃時 發現台南小吃真的好多 若想全部吃到實在有難度
所以這次採共食法!!兩個人只點一份 公家吃 這樣一來不會吃太飽 又可以多吃幾家!!!!

吃完肉伯 到對街路邊就可以吃到有名的肉粽了

(再發號肉粽 台南市民權路二段71號)


(店面很乾淨 座位也挺多的)


(賣的東西也挺多元的 但是既然是肉粽店 當然是要吃肉粽阿 但看到菜單價格時 我們有嚇到 一顆普通肉粽就要50元 居然還有賣一顆100元和150元的!!!!內心忍不住os一聲:好暴利阿~)


(再怎麼樣os 還是要點個基本款來試試味道 一上桌 我覺得好可愛 用小木叉吃肉粽ㄝ 好特別~)


(台南的粽子跟宜蘭的粽子有不一樣ㄝ 台南的肉粽是用水煮的 米是黏在一起的版本 宜蘭是用炒過再蒸熟 米是一粒粒版本 口感完全不同ㄝ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南部粽 原來就是這種感覺阿~!!!!!這家的肉粽內餡 有絞肉 肉塊 香菇 蛋黃 淋的應該是特製的薄醬油 米的部分軟嫩軟嫩的)


(老闆說招牌是肉羹 所以也點了試試 羹很甜 很好喝 肉....我居然忘記味道了 呵呵!!!!)


吃完肉粽 接著去到孔子廟........................周邊吃肉圓啦 哈哈哈哈哈

(福記肉圓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15號)


(一份兩顆才38元ㄝ 好便宜ㄝ~!!!!)


(裡面的座位 就這樣 面壁一排 最內側是做肉圓的地方?吧??)


(兩顆肉圓 這裡的肉圓是用蒸的 肉還爆出來咧)


(很俗氣的我們 還問老闆湯要多少錢 哈哈哈 不用錢 但要自己裝喔~)


(盛好的清湯 好好喝ㄝ 原本以為不用錢應該不用太期待 居然出乎意料ㄝ 好鮮~)


(肉圓雖然小小一顆 但是裡面的肉好多 皮是屬於軟嫩型的 我老公一直說他喜歡這個 他不喜歡水晶餃型的皮)


(一直吃到最後剩一小口 看到隔壁都在加大大罐的甜辣醬 才發現他的存在 所以加了一點點來試試 好吃ㄝ~微辣 更提味了~!!!!)


距離肉圓店 幾步路的距離 來到網路上也很有名的店

(
莉莉水果店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9號)


(菜單在桌上 自己拿自己點)


(座位區 好復古FU喔~)


(店面裡面就是製作餐點的地方 外面放好多新鮮水果 擺成這樣 真的很豐富ㄝ~!!!)
(左上角 還有方型跟豬型的西瓜咧 上面還都有刻字說 好酷喔)


(看著騎樓的座位坐滿人+牆上還寫著 貨真價實 真的很期待我們點的果汁味道如何!!!!)


(點了一杯木瓜牛奶帶走 兩口就喝完了 很濃!!!很香!!!!果然跟店裡的史露梗說的一樣!!!!)


再來要去找傳說中的棺材板

(在路上繞來繞去 看到路邊手繪的電影看板 怎樣就是找不到賣棺材板的店(因為看錯邊了 哈哈))


(後來再繞一次 看到了 結果沒開??!!!!其實有開啦 我們沒有近看 以為招牌底下燈沒開就是沒開店 第二天才發現 其實店面是在巷子裡)


因為誤以為棺材板沒開 所以五點多就殺去大東夜市了

(一開始以為五點多應該還太早 結果 哇~好多店都已經營業了~!!!)(好多旗子 氣勢好強阿!!!!)


(這間烤肉店的老闆正在預烤肉串 老公看到忍不住停下來 就是要點老闆正預烤的那種肉 小雞腿)


(好大一串小雞腿 有點蜜汁的感覺 皮酥肉嫩ㄝ 好好吃喔~本來想再回去加點 但我們想說 要多吃幾種東西 不行貪吃!!!)


(走到冰淇淋攤位 看到彩虹夾心霜淇淋 好特別的名子 所以就點個巧克力的來試試)


(哇~好分層喔~據我老公描述 好吃 只是溶好快阿~~~~)


(二師兄滷味 有看網友介紹過 所以就買了2樣看起來吸引我們的 回飯店當消夜吃囉~)


(最吸引我的就是米血跟老公愛吃的雞心)


(雞心的滷汁很好吃 很入味 且30元還滿多的咧~推!!!!!)


(至於這個米血的味道 就真的太特別了 薑味很重 吃起來.....口感不錯 但可能我們吃不太慣這個味道 所以不怎喜歡 但若有人喜歡薑味的應該會很喜歡~)


(吃那麼多油膩的東西 好像要吃點清爽的水果來清清胃 所以也買了網路挺多人介紹的阿美芭樂)


(好多種水果喔 我們買了一份芭樂 老闆還串了兩串桃子跟情人果請我們吃咧!!!真是會做生意 我喜歡~)(我看你是吃到免錢的才喜歡吧)

 
(芭樂很大一盒 吃得出來很新鮮 很脆 很甜~!!!!)



(看見一家賣米腸香腸的店 滿多人排隊 所以也跟著排了一下)


(米腸香腸切塊後 加上醬汁跟著九層塔一起炒 裝盒後前面有香料自己加 大蒜洋蔥辣椒醃小黃瓜.....愛吃甚麼就加甚麼!!!)


(這個我跟老公都覺得好吃 醬汁跟九層塔香帶出香腸米腸的味道~而且口感也很好!!!)


(吃了這麼多總是要配點飲料 看到這家賣好多種類的冷飲喔~)


(我點了花蜜檸檬 老公點了蔓越莓+鮮奶???<---不解 為甚麼他總是試著嘗試很奇怪的組合??)
(花蜜檸檬 好喝ㄝ 700CC 才25元 蔓越莓牛奶35元 我喝一口覺得其實還不錯 但內心因為覺得太怪了 所以抗拒著不想再喝第二口 哈哈)


(最後買了10元碳烤店的非10元商品)

 
(雞串25+肉串20 吃起來 非常普通 就是肉而已 哈哈哈哈哈!!!!!!!!!!)


大吃大喝完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這天睡前 我們兩個還在討論  這.....我們下午才到台南 未免也吃太多東西了吧!!!!!!!!!

期待DAY2的美食之旅~~~!!!還有我們住的佳佳小南天旅店真的很酷 等我慢慢PO文來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