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閃屎人不償命的照片+文章來啦~~~~!!!!!!!)






我希望成為妳生命中一股確切真實的力量!

如妳在我心中的份量一樣!

徬徨在此刻如此鮮明又靠近..

所幸妳有我..我也有妳.!

我們在未知十字路口...

會手牽手一起走的!

I love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工作遇到很多很多不愉快的大小事 心情很不平靜

這是老公傳給我的簡訊



謝謝你 給我大大的勇氣!

我是何等的幸運 可以嫁這樣的你!就這樣手牽手走到天荒地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