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常常黏著我老公 到處跑跑晃晃
看著他 突然想起......天啊~~~~~這個人 我怎麼可以跟他再一起這麼久阿
於是....開始望著遠方的天空 閃過好多畫面阿~~~~

所以今天 我要來介紹我的老公
(<---就是他)
(像風一樣的男子....有沒有這麼巧阿 這傢伙居然正用KKBox在聽 陳曉東的歌)



(叮噹噹~~風鈴輕輕飄響的聲音)(畫面刷黃 復古色)

話說......1998年8月中 的某日
羅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建築科 1年級新生 新生訓練日
所有同學 大家來自宜蘭各地的國中 互不相識 這天導師要大家選班長
居然有個傢伙 自己提名自己 說要當班長啦    呿!!!
(不認識的大家 居然還超過半數舉手同意咧<---莫非...他私下還偷塞一百塊???)
他自我介紹說自己叫"戎祥" (跟當時的一個胖明星同名 心想他又不胖怎麼叫戎祥阿 後來才知道是榮祥)


對他的第一映像 就是跟明星同名 臭屁 過度活潑
(身為班長 上課時間 居然大剌剌的離開座位去丟垃圾<---超級跳tone的人)

開學後 這傢伙就常常來跟我聊天(而且一天到晚叫我當他女朋友<---怪怪的咖)
大家互相熟識後 覺得他人還不錯(很適合當朋友) 慢慢的 班上就會有小團體阿
我們就是同一團的好朋友啦(這階段也是一天到晚叫我當他女朋友)

(朋友階段時的合照 這!!周邊的垃圾未免也太多了吧!)


慢慢地越來越熟 發現這個人很幽默 也很風趣 興趣廣泛還挺文學的 但 成績很差(甚麼道理阿?) 
就在高一升高二的那年暑假 他成績非常之差 差到補考若沒過的話就要被留級了
就這樣 站在好朋友的立場 教他念書 希望他補考可以通過(也許此時 開始內心燃起了憐憫之心 哈哈)

(補考過了 他還買了當時很夯的頑皮豹娃娃送我)


他順利升上二年級啦~大家真的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幾乎每天都會用家裡電話互相聊天)
他依然依舊持續的很愛問我要不要當他的女朋友
就在某天 我不知道哪根筋去"軌"到 居然就在電話的那一頭答應他了

究竟~這兩人的故事會如何發展呢?! (勝竹如口吻)




**********************************************************************************************************************************
1999年我們一起跨年 一起跨過一個世紀
還自以為很浪漫的跑到海邊去等2000年的第一個日出 重點是好像凌晨2-3點就去等了
因為年少 又剛再一起 超ㄍㄧㄥ的 就這樣兩個人坐在一點都不舒適的沙灘 純聊天 聊到早上快8點 天都亮了還看不到太陽
就這樣 天真浪漫 超想睡 屁股超痛 又沒看到日出 就騎機車回家了(要是現在 早閃人了 要不就臭臉 臭到天涯海角吧!!但是想起來還是挺甜蜜的啦~)

(在羅工時的合照)


(想當年熱戀期 到海邊遊玩的照片)(還無照駕駛騎機車到南方澳<---好遙遠阿)


(熱戀時期拍的無數大頭貼 還有好多不知道被我丟那去了)


(高中畢業旅行去劍湖山的合照)



高中畢業後 我們一起念了蘭陽技術學院的二專 不同班 但一樣是建築
所以很多課還是都有一起上 所以感覺還是像同學一樣 沒甚麼差別
這時候的他 也不知道是開竅了還是因為我每天盯著他 成績變好了ㄝ

(學會活動時的合照 話說....當時的我還真瘦咧)


(2004年的寒假 他第一次出國 跟我到韓國過我的生日加情人節)


(韓國滑雪 他超厲害 第一次玩雪板就很上手)


(超帥的!!!)


二專畢業後 我跑到台北念淡江 他繼續留在蘭陽念二技 順便改了名子(從榮祥改成東冠)
雖然距離變遠了 但我們天天通電話 且幾乎是周周見面
(一個禮拜我回宜蘭 一個禮拜他來台北 我們超殺 當時還沒有雪隧咧 火車+捷運也要2~3hr才見得到面)
(回想起來....只能說 愛情真的很偉大!!!)

(來台北找我時 我們會四處去約會)


(到處吃東西)


(有時候沒事 他還會幫我染頭髮咧 哈哈哈)


(甚至幫我綁辮子 有時候我都不禁懷疑他愛我會不會只是個幌子 居然還會編辮子 看來案情並不單純)


二技這階段 學校開始教畫3d
他說 他要彌補我不在他身邊的空洞 所以超認真學3d的(也因為這樣3d變成他現在吃飯的重要工具之一)
(真是因禍得福阿<----這樣形容對嗎??隨便啦 就大概是這樣啦!)

(這是當時他練畫3d時 自己設計的作品)



二技畢業後 原以為 終於不用分隔兩地了 結果就收到兵單了 哈哈哈
我還曾經為愛 從宜蘭坐凌晨2點多的火車到桃園 再轉坐公車到鳥不生蛋的大坡腳海巡基地懇親
早上6:05分就到了 第一個!!!讓他第一個出來超光榮!!!我也真服了我自己!!!!
 
(當兵前先在我家 用理貓毛的剃刀 自理一下 哈哈)

  
(這是在金六結的新兵訓練懇親會)(他去當兵前 我真的超擔心他的 真的很怕他是天兵一隻)

 
(海巡懇親的照片 就是凌晨出發的感動)(記得中午離開後 要搭公車回火車站時 還遇到一個女生也是自己來懇男友親的 她說:聽說今天有人的女友六點多就來了ㄝ 超厲害的!! 實在不好意思跟她說:歹勢啦 正是在下我本人啦!!)



(當兵放假回來 去吃大餐)



終於退伍了 結果換我要去追逐夢想 跑去台北工作
(就這樣 來來回回 還是一直分隔兩地)(但是依然熱線不斷 週週相見)

(當時還看了郭富城的演唱會 2008跟2009都去!!)(差點忘了說明 不是我愛郭富城 主角是他 他愛他 他是Aaron控)




一個人在台北生活真的好辛苦 所以我最後還是選擇回來過安定的生活




說實在 我們兩個的感情路 真的都還挺平順的 沒有轟轟烈烈(也就是整個過程 好像都沒有可以拿出來當連續劇的梗)
但還是會吵架(但是點都很小 所以很快就好了)


唉呀~~原來寫篇[我的老公]要花這麼多字阿~!!一篇居然已經超過三千字了 要分段了 寫不下去
也是啦 畢竟十幾年的故事 實在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的!!!

請接下去看[閃文]我的老公(下)






-----延伸閱讀-----
[WEDDING]計畫篇+設計理念
[WEDDING]拍婚紗
[WEDDING]喜帖設計
[WEDDING]訂婚篇
[WEDDING]結婚篇

有被這篇文章閃到的朋友們 請幫我按一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