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吼~~~~~~(山谷裡 拉長音~~~)




今天是慶生日(6月底的某天) 老公的老爸 我公公 今天生日 
慶祝生日 免不了大魚大肉的
今天我們選擇用"大肉"來慶祝!!!!


今天來的這家餐廳 是我們家東東老公三不五時就想來這裡慶祝(?)(愛甲兜共)的店
所以今天慶生日又被他逮到機會啦 很大聲的說因為爸爸沒吃過 所以一定要帶他來吃!!!



美式德州炭烤牛排------邊界驛站 礁溪店
停車空間很大 不用擔心沒位子停車


(停車場處 牆上崁著用啤酒瓶蓋排列的店名)


(入口處 這裡從外觀開始就都一直很豪邁)


(一進門 很西部fu的壁畫+40oz風雲榜)(這個區域的擺設一直有在改變 印象中我跟老公每次來都會長有點點不一樣)


(進門後的另一邊 放著一草圃堆+馬鞍 好西部~)


餐廳的座位很多 這裡的空間感覺很像學校的禮堂 舞台區就是服務櫃台 台下就是很多桌子的用餐區

(空間很大 另一角度居然沒拍到 店裡木頭色+鄉村格子布 沒有細緻的細部設計 整間的氣氛令人覺得很寬敞舒適 豪邁~我猜這就是老闆想給人的感覺吧!!)


(另一邊牆上也很豪邁的掛一牛頭在上面 下面是廁所的入口處 廁所裡面也是很寬敞 最上方的主燈是馬車的木輪框加上燈改成的(沒有近拍照) 周邊的每個座位上方都會有一個很可愛的吊燈 很美式鄉村風~)


身為新手部落客 對於寫網誌時需要的照片 總是在寫時方恨少阿~~~
話說這幾天去吃飯時 要拍食物拍餐廳 想說要寫部落格用 
買尬 部落格達人前輩們 我真的發自內心的佩服你們 怎麼有辦法在眾目睽睽下舉起相機拍照阿
我無法突破 我害羞 
都用偷拍的 但是偷拍不是角度不好就是一些地方拍不到啦~~~~
ㄚㄚㄚ~~~~~~~~~~~~~~~~(地上打滾 耍賴中)

不行!!!我要振作!!!!
之後出去 我要發揮我吳家不要臉的精神 宣揚在外不要臉 到處厚臉皮!!!


離題離題!!!回來
現在開始要說說餐點了

前菜沙拉 有千島醬跟鄉村醬(還是香椿醬??不知道實際是甚麼)可以選
千島醬就是大家知道的哪種千島醬
鄉村醬我試過2次 發現我不太合適 它是白色 味道鹹鹹稠稠的醬 我不習慣 所以之後我就都點千島醬了

(沙拉分量不多不少 簡單的蔬菜 還有加一點點豆穀類的東西 硬硬脆脆的 讓沙拉的口感吃起來變特別了~)


(小餐包 這裡點餐時menu上會註明附餐有甚麼 一般附餐有沙拉 餐包 飲料 薯泥....有的全都有 有的部分有)


(這是我婆婆點的 紅酒奶油雪花牛排<10oz> 這雪花牛排的肉質很好 鮮嫩多汁 這種牛排沒有分幾分熟 直接就上桌 婆婆看到紅紅的肉色很害怕 所以還是請廚房幫我們再煮熟一點 重新上桌後 肉雖然變更熟了 但是還是好鮮嫩喔~~~有附沙拉 餐包 薯泥 辣豆醬 飲料)


(我的沙朗牛排<12oz> 這算單餐吧 附餐有沙拉 餐包 辣豆醬而已)


(老公的頂級加厚沙朗牛排<24oz> 真的是加厚 比我的12oz厚 又大  附餐有附沙拉 餐包 薯泥 辣豆醬 飲料)


(老公跟弟弟點一樣 都是24oz 排再一起好壯觀阿~~~~)


這家店最出名的就是40oz沙朗牛排
我公公 真的是初生之犢不怕虎阿 第一次來 就自己一個人點了40oz
(記得之前曾經4個人 點過一份40oz 分著吃 才解決完(遠挑))
因為今天他生日 他想要上上風雲榜(他也還沒真正見識到40oz的size)(而且我們還有我老公跟弟弟 後備食肉人 所以沒在怕)

(將將!! 美國頂級沙朗牛排40oz上桌啦~~~看起來沒甚麼???那是角度問題 實際上這肉又多24oz的一倍厚 想到就落ㄟ頦 40oz的附餐有沙拉 餐包 薯泥 辣豆醬 飲料 還有薯條跟甜點)


(左邊40oz 右邊24oz 跟一般牛排店的差別 一般牛排店賣的最多8~10oz吧!!! 這樣知道這份量有多多了吧!!!!)


因為是加厚牛排 而且我們都點5分熟 吃到接近中間處會比較生 可以請小姐幫我們拿回去廚房回烤
小姐都會說:[烤了會變比較乾喔~還是幫您加熱就好?]
記得跟他說 沒關係還是要回烤 要不回來一樣是血淋淋的喔(我覺得所謂加熱應該是用微波熱一下而已 回烤是拿回烤爐烤 並不會很乾反而會更香)

(這就是附餐的辣豆醬 實際名子應該是墨西哥紅辣椒豆 其實一點都不辣ㄝ 它有種真的很邊界驛站的味道 就是那種馬兒在蒙古草原奔跑的感覺 很特別 很好吃 我跟老公都很洗番~!!!)


(這是附餐的薯泥 很綿密 我猜它是來代替一般牛排的麵條用的 澱粉澱粉 增加飽足感~!!至於上面那是甚麼醬我吃不出來 吃起來增加薯泥的味道)


(40oz牛排加附的薯條 超好吃~!!!就是這種炸得肥滋滋酥脆脆的味道~~~好ㄙㄨㄚˋ ㄘㄨㄟˇ)


(附餐飲料 只有我點的12oz沒有附 飲料有汽水 紅茶綠茶 咖啡 但是今天全點冰咖啡 所以也沒得拍別種啦~哈哈)


(甜點 這也是40oz牛排才有附的 記得甜點有這個起司蛋糕跟蘋果派可以選 都很美味 尤其是這個起司蛋糕 它應該是冷凍的 剛上桌時超冰 但是放到嘴裡用嘴裡的溫度將它慢慢融化 漸漸散發出濃濃的起司味 嗚呼~~~好濃醇香阿~~~!!!)



有沒有很好奇 我公公挑戰的40oz有沒有成功??!!!
哈哈哈!!!!!
 

(吃完啦~~~~~~~~!!!!!!!!!!!!!!!!太強啦~~~~~~~~~~~~~~~~~~!!!!!有圖有真相~~~~~~~~~~!!!!)(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事實的真相

(最後戰況:弟弟24oz大概吃剩8oz左右 公公40oz大概吃了16oz 我的食肉人老公24oz完食+弟弟剩的8oz+幫爸爸吃約8oz=40oz!!!!!!!!剩的打包回家當下一次的晚餐 哈哈)

老公每次都不敢點40oz 因為他說他想慢慢進階
經過這些次的觀戰 測試自己的實力
所以....老公說他下次真的要進階了
等下次他真的挑戰了 我會把最新戰況向大家報告的!!!!!


另要提醒親愛的朋友們 要去吃牛排前 請記得把下顎練強壯點 畢竟大塊牛肉總是會多帶點筋 要嚼比較久!!!
還有 請不要輕易嘗試一人吃一份40oz 要不然就要抱著接下來幾天家裡要加菜的心態 再決定要不要點
要不然就是 很多人(至少3~4人吧!) 一起分著吃 小姐會給餐具讓大家可以一起分享
建議齒顎不好的朋友 點雪花牛排試試看 也很好吃~!!!或是請問小姐 他們都很樂意跟你介紹~!! 

還有還有 這裡的牛排是沒有醬料的喔~原味的 桌上有黑胡椒跟海鹽 番茄醬 芥末醬可以讓你自己加
我個人只會加一點點鹽巴 這樣比較能吃出肉味的鮮甜 





店家資訊

宜蘭礁溪店
地址:
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96號
座標: N 24 50' 13.2" E 121 47' 14.2"
電話: (03) 9876 - 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