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老公想著晚餐要吃甚麼好呢??!!他說 去吃五花馬吧!!
一到五花馬門口 發現隔壁開一間新的店 麻辣窯燒鍋(又麻辣 有鍋的 正中他老爺的下懷)
於是 直接順路經過五花馬 跑票到隔壁去吃麻辣鍋!!

(新開的店 人還滿多的 一開始還在外面小等了一下 )(還滿貼心的 有員工端飲料出來請我們喝ㄝ 算是有照顧到等待中的客人 加分加分!!)


(店裡面 員工好多喔 坐位其實不太多 每個座位都有點小擠 但是還可以接受啦~)


(店內的醬料跟飲料是自由拿取的 看起來挺乾淨的 我記得飲料有一個是無糖綠茶 另一個好像是葡萄汁之類的)


(這裡的菜單有六種湯底可以選 可以單吃一種口味 也可以吃單人鴛鴦鍋挑兩種湯底)

小姐會來坐位邊幫你點餐 點完餐後 要先拿點餐單到櫃檯結帳 才會幫你準備
(因為不知道要點甚麼 小姐還幫我們介紹了一下每種當底的不同)
結完帳動作很迅速 餐點很快就上桌了 但是室還沒煮熟的 所以要自己煮滾它!!

(桌上還有教你吃鍋五要訣)


(東東今天點 麻辣+龍骨湯底的鴛鴦鍋 上桌後發現 料好多喔~而且在麻辣湯底裡的料跟龍骨湯底裡的料不一樣~很細心的分配過了!!)

麻辣湯還滿順口的 不會辣到很難吞!!龍骨湯 有豬大骨的濃郁+蒜香味 很香 好喝~!!

(我點的是酒釀鮮茄鍋 就是番茄鍋 火鍋料好多)

酒釀湯底+新鮮番茄片 我只知道湯的味道很醇 但我不會分辨酒釀是哪種味道 ㄏㄏ 總之也是好喝的湯~

(肉片另外裝 讓你自己唰 還有附副餐白飯或冬粉讓你選~!!)


好多料 吃不太完 還好我有隨身攜帶食物處理人 哈哈哈
我覺得每種湯底都不錯 東東覺得龍骨湯比麻辣湯好 最近一直吵的說要再去吃 而且要吃龍骨湯的!!!

大家可以去試試 只是要有心理準備 餐上桌後要慢慢等它滾(它們都是湯底+生料上桌) 很餓很餓的人 應該會很想哭吧!!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宜蘭宜興店
宜蘭宜興店址-宜蘭市宜興路一段31號

服務專線:03-936-9966


arrow
arro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