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文]我的老公(上) 讓大家了解我們認識的經過後 要來說說怎麼會想要嫁給他了~


真正認真的面對社會現實後 我發現他真的長大變成熟了
他每天努力上班跑工地 學技能
2010年10月自己組成工作室 當自己的老闆
 
(他的小小工作室)

 
 
(他工作時做的室內設計跟3d們<---我偷偷從他電腦裡摳幾張出來的)


他總是願意花時間陪伴我年幼的弟弟 教他b-box 玩槍 帶我們出去遊玩 還教他人生道理(怎麼泡妞之類的)
讓我覺得很貼心也很滿意 嘻   也因從小照顧我弟 讓他成了我弟心目中的偶像(這件事他自己挺引以為傲)

(帶我弟出遊 男人間的對話中 我不能加入)

 
(請弟幫他背包包<---小人背大包)  (帶弟出去玩時拍的<---話說 我弟那時真的很可愛)

 
(兩個傻蛋拿槍照)    (弟學校園遊會 我們還會去充當父母)

 

(帶弟去看電影<---常常約會時會帶的小燈泡)    (出去玩回來 在火車上睡死了的兩隻)


他的幽默 風趣 從來不減 每天我都可以很開心
  
(時常逗我開心的傢伙 雖然現在有些梗常會被我識破 但還是一樣好玩 讓我們的生活一直很歡樂)


他的才華 也是我欣賞他的地方 他可以無時無刻的跟我說 我一點都不了解的科幻文學
也可以隨時當我的國語辭典(是我太傻還是他聰明??哈) 或英文翻譯
設計的想法也一直都在創新 很有自己的品味

(他們槍隊的衣服logo他設計)


(之前去峇里島玩 回來自己做的)


(躺在床上他畫我(左) 我畫他(右)哈哈哈 我把他畫的好好笑喔)(.....這算才華嗎??)


他超喜歡玩電動 但為了陪我 他會願意犧牲不要玩太久

(因為他愛玩電動 還曾經帶我全家全部一起玩psp 那是魔物獵人的黃金時期阿~)


他近幾年迷上生存遊戲 但他依然只有每個月單週的星期天上午才會去打槍 因為其他時間要陪我

(打槍前 認真的準備傢伙們)


(連面具都自己畫logo上去)


(槍隊每兩週打槍 他都會自己想主題 幫隊上製作海報)


喜歡運動的他 為了我的健康 總是拖著我這個懶惰鬼跟他去流汗

(他喜歡玩高爾夫)


(更喜歡玩滑板 舌板 等極限類的運動)


不喜歡旅行的他 只要我開口 他還是會願意陪我四處遊玩
  
(韓國 街道)   (omg~!!!這是甚麼 好像是模仿某韓劇畫面)

  
(峇里島海關 讓他從垃圾桶裡撿水起來喝)   (峇里島飯店路邊的傻瓜照)

 
(香港 街道)      (浮潛裝傻照)

 
(愛妮島 飯店自拍)       (愛妮島 滑獨木舟)

   
(
我們一起去過好多地方 拍了好多幸福的照片 現在繼續增加中)


他總是會為我準備驚喜 即使我是一個很冷靜的人 他還是持續著
  
  
  
(交往這麼多年 他送給我的大小禮物們 其實還有很多 只是找不到照片)


在一起這麼多年 已經互相了解到一種升天的境界了 不需要說 眼睛閉著想 都知道對方在想甚麼
也因為生活中遇到好多不可預知的大小事情 所以選擇在交往的第12年結婚了(2011/09/17)
 
(求婚的道具們)

 
(婚前重新整理房間 我們的沙發 小茶几 電視櫃 都是他親自組裝滴!)   (籌備婚禮時拍的照片)



2012 婚後的現在 不覺得有哪裡不同
只有每天更理所當的黏在一起罷了 每天都很幸福


而且也覺得我老公更是越來越帥了~!!!哈哈哈哈~!!
 

 

 

 



   

 

 

 
(這些照片就是我帥氣的老公的自戀照們~!!!<---也是我偷偷摳來的 哇哈哈哈哈!!!!)
(有沒有覺得很帥?!還是只有我覺得很帥???!!!)




話說...這敘述我老公的文章 我可是規劃超久 四處翻找舊的光碟找照片(從我們房間找回羅東娘家)
還要從他電腦裡偷摳照片 還會不時不小心開到他的眾a片資料夾(因為他自料夾總是命名"一月精選" "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之類的) 呼~


不知道兩年後 或十年後 或二十年後回來看這篇文章的感覺是怎樣
期待.....




-----延伸閱讀-----
[WEDDING]計畫篇+設計理念
[WEDDING]拍婚紗
[WEDDING]喜帖設計
[WEDDING]訂婚篇
[WEDDING]結婚篇

有被閃到的 請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