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要來介紹宜蘭的一家素食餐館
沒錯 我就是這麼跳 才剛介紹完粗礦系牛排 接著就要來介紹素食 哈哈

這家是很多年前 在童玩節當專案人員時 當時同事麗芳姐帶我來吃的
不吃還好  一吃驚人阿 映像中的素食都有一種'很素"的味道 但今天這家 真的"不素"ㄝ(不是有加肉 是真的很好吃)
這家位在宜蘭辣椒園隔壁 惠登補習班對面那一排 很好找

(店門口 左邊是辣椒園 右邊是小水牛)


(店內樣貌的一角 我依然鼓不起勇氣大膽的拍全景 sorry~   <---肉腳新手部落客)


(一坐下 店裡的服務生就會遞上一壺茶 這茶好喝 不是紅茶麥茶 有時好像是七葉膽 有時是....忘記了 都是比較不常在餐廳喝到的養生茶類 喝完可以再去櫃檯邊續壺!!)


(菜單 基本上 我每次都是點上半段的部分 就是吃的飽又便宜!!! 下半段熱炒類的菜我也常看有人點 都很好吃的樣子 但是我超真誠的建議 如果只有兩個人來 點完主餐後 就請先把筆放下 分量真的很夠 除非是人多大家分著吃再點菜吧!!)


(這裡的餐具 醬料 都在旁邊 請自取喔~)


(今天 我點了烏龍炒麵 將將~!!!這是我已經吃了好幾口後 才想到忘記拍 重新排好麵條 補拍的 分量超足 而且很香很夠味 重點:吃起來不素!而且這麼大盤才55元)


(雖然沒有肉 但是有大量的青菜 豆皮 香菇 素火腿....)


(還有這個 應該是叫素雞吧 我猜!!!!  裡面的素料都好吃 真的不太像吃素食說~)


(老公點咖哩燴飯 超滿的 盤子都裝滿了 好阿莎力的感覺喔~!!!這麼滿...一樣只要55元!!)


(這咖哩燴飯裡面也是超多料 綠色青菜 紅蘿蔔 馬鈴薯 素雞 素火腿.....好多)


(老公還點了一碗濃湯 因為湯比較慢來 我們一經吃不下了 本來想說直接打包就好 但是輕輕喝了一口 他就全部喝光了)


(因為這碗湯 更不素 超~好~喝~ 有點甜甜的帶點奶香 不膩 很好喝~!!!而且料很多 35元)


每次我們來都是從文化中心邊的小巷子走 也就是店家的背面進去 這邊可以停車 但沒來過的人可能找不太到
真的找不到車位的話 可以停去文化中心 走一下下就到了~!!

(店家背面的入口 也有很多人來買外帶說~!!!!)


之前也有點過他們的手工臭豆腐 真是臭到心坎裡阿 但是真的也是好吃!!
還有螺絲捲 很像銀絲捲下去用炸的 也超好吃!!
熱炒類我都還沒吃過 每次都兩個人而已 下次如果有機會人多一點 有點到 再補介紹給大家囉~!!


這家素食真的很好吃 連我老公那種沒有肉就沒辦法吃飯的人 被我硬拖去吃過一次後
有時後經過這裡 都還會主動問說 要不要吃素食阿?!




店家資訊

全民餐館
電話:03-9359997 
地址:蘭縣宜蘭市民族路3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